乱晃不过一曲古琴奏响。
page top
是否永恒的29。
有时间就回BO。现在有这习惯了?!好吧。看来我又有了勤快的一面。我很欣慰。{你欣慰个头。殴}。
没办法。岁月催人老啊...[殴]。最近记忆力和行动力下降严重。造成万分的困扰。
比如。我的制图灵感一度萎缩。虽然中途有个震荡上扬。可惜依然呈现下降趋势。{最近股票问题严重。造成我的后遗症。声明。不是我玩股票。..}
现在是萎缩到了只有我爱的图兴许可能有那么一点点的能力和灵感再加上最主要的行动力。[叹气]
最近搜索资源终于有了很好的气色。坚持不懈。努力上升。我找到了我的爱。感谢我吧。上帝。[殴]。

OK了。其实这个主题是。
统计方面的问题。就是差了29个人。
原来是30个啊。我专门观察后发现。原来统计也会出错。哈哈哈哈。
当我发疯吧。..跑
page top
..。C l o u d ..
似乎拍了一段时间了。只是今天才做了后期而已。笑。
没有多余的话。欣赏便是。{9P}









page top
灵感就是制作前的一瞬间。
在我看来了《黑契》的昨天晚上。我极度想要表达我对它的热情。昨天找了下图片。今天就正式制作。这可以算是我比较勤快的制作系列了OTL。
灵感就在看到图的一刹那出现了TAT。不愧是有爱的作品啊。我一下子就给搞定了。这么大的一件事情。简直有奇迹之称号OTL。
以上的叙述足够说明我的懒惰了。||||黑线。
自然而然。真是有得有失。
某漫画我下了整整3天。删了下。下了删。至今仍然停留在超过了那么一半的位置。|||。难道这就是所谓的RP问题?!我可不想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这么执着的原因。不过是因为第一本下的非常顺利。凭什么第二本的完结系列给我下不下来啊?!!!!!!
该死的某网路。TAT。心碎了。


还是展示下关于《黑契》的作品了。
自然是简单而简单而简单。OTL





这么大够看了吧- -
page top
[NM/fs2you]。高永ひなこ。系列漫画合。
page top
啊啊啊啊啊啊。我制图的灵感终于回来了TAT。
不容易的事情。本来想的是找找其他有爱的小正太或者美少年来制作。谁知道一早就发现这个图是非常有爱的。TAT。我一点儿也不痛苦。还很兴奋。{这是看到这图时候的心理活动}。很有爱啊很有爱的图。TAT。
于是我开始了手术治疗过程。不容易。在这张有爱的图的催促下。它换样子了TAT。很好。很强大。握拳。泪奔。
多久没有灵感了啊。泣。TAT。今天终于给我回来了一点儿感觉了。
果然还是要颜色君还能刺激我的灵感啊。谁要给我清爽的图。我跟谁急。
除非。那是美少年。还是我看得上眼的。TAT。很好。拿来吧。美少年。投奔我的怀抱才是正途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承认我疯狂起来了TAT。

展示作品。
自己用。=W=

page top
[NM]高永ひなこ。[无声的效应]。
小受是喜怒不形于色的类型。
内心活动却是相当的丰富。
整个故事也是轻松可爱风。




这几天看的漫画多了。自然也宣传一部分了-W-



NM。
正章。
番外1。
番外2。

page top
中秋了。
啊啊啊啊啊。中秋了。你们不要怪我一个大呼喊啊。TAT。
该死的报纸上居然说是今天有雨。害我以为没有月亮。其实。假的。一切都是。今天的月亮又圆又大啊。
本来不打算写这个日志的了。就是大雄TAT。你为什么提醒我。[捶地]。我本来可以浑浑噩噩就过去了的。OTL。[你这理由啊。殴]
今天晚上无敌的平静。叹气。难道中秋的时候大家都团聚了。连昆虫也不例外么?!
好吧。亲爱的小狗你叫的真是时候。[握拳]。让我觉得其实还是有没有去团聚的嘛!!![声明。不是我家的狗。我家没狗。]
然后是一段无聊的论词。
我迷上看漫画了TAT。现在已经是灵感丧失了TAT。看到XXX的地步之后我觉得。还是看漫画适合我OTL。要理解啊。这几天都在屏幕面前与它来个近距离的了解了。漫画也成了必需品了。叹气。
恩。现在很安静。适合漫画。我又去了OTL。
page top
[fs2you][家教同人本.79本}下载。
第一个系列.

日文原版无翻译. {6本}
OTL.CP有.包括谁的我也忘记了.
有一个6927.[殴]

FS2.



第二个系列.

80本.主8059.含80. {6本}
没有8018.8018我给归类到18本了.OTL.
SX本. {1本}

FS2.



第三个系列.

DH本+18本. {25本}
含8018.6918.DH.了平18.18兰波
除1827.

FS2.



第四个系列.

27本+69本. {18本}
含All27相关.69主黑曜中学.

FS2.



第五个系列.

综合本. {13本}
大概是全年龄向的呀.也有几对组合的含H系列.

FS2。


整理发布而已。OTL
page top
[fs2you]抓狂爸爸的漫画+OVA1下载.
很有爱的作品.昨天看了今天看.今天看了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再看.{好吧.其实我就是有那么一点点的癖好.主要是好看的可以随时重新看.认真看.仔细看.最后沦落为脑中剧场.把结局改成悲惨到死的OTL}.[殴]
这癖好确实值得被殴.=口=|||

哟.关于本作品.

美型画风+年下攻.TAT.占了两个我喜欢的因素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也是抓狂少年了.=口=||

地址在这里.

漫画先行.



fs2you.
[高城リョウ] [抓狂爸爸] [01].rar
[高城リョウ] [抓狂爸爸] [02].rar
[高城リョウ][抓狂哥哥].rar {小受他GG的故事}


OVA初版1话.


fs2you.
抓狂爸爸OVA初回版第1话
page top
呜啦啦地出现。
最近居然习惯上看《花木兰》了。扶额||||。让我不自觉地YY啊。
你想想。她最开始不是女扮男了么?那便是李亮将军子喜欢上一男的呀.扶额|||.你说这样的感觉.怎能不叫我们思考+YY呢?
联想一下.还有<梁祝>啊.那是不是古代的BL呢?笑.{此乃奸笑+傻笑}
好吧.其实人物如果受不是女的演的.确实不美型.无法想象2次么?!!!!.需要级别和能力啊.
最近又出了一个很有爱的GAY.叫啥名字我也忘记了.就记得那样貌.好吧.就正太了OTL.{你真是有形容词啊..}
其实我毕竟词汇有限啊啊啊啊啊!!!.
思考文章的发展又来一篇新的.天天都有脑中剧场.怪不得饿的厉害.=口=||||.我的意思绝对是肚子里的饿.不是其他.你们千万要跟我一样的纯洁哟.
现在是刚看了<药师寺凉子>哇咔咔.就想看后面.你说我看地值么?
有爱的得要去看夏目了.可惜现在没有意愿啊啊啊啊啊!!!.难道我对他的爱枯竭了么?绝对不是!!!!
我整理一下自己的脑袋.努力看夏目把TAT
page top
黄毛少年。HB to shiro.
第一句话。优秀的27张。哈哈哈哈。
在我徒弟最喜欢27的嘛。没想到这么合适的就成就了乱拍+筛选后只有27张合适的。笑。
我的牺牲是大大的。从一开始有衣服到没有衣服。好吧。其实你们也看不出来有没有衣服。哈哈哈。
不过。希望我家徒弟喜欢就是好的。这个形象我在拿到所有东西的时候就想到了。实在是。太可爱了!!!。我的感叹啊感叹啊。亲爱的。你别辜负了我的期望。
=W=。我的色相啊。
自然。一定要说的一句话是。我是攻攻攻攻攻攻攻攻。







OK。

全文点击

是不是有一点儿相王子呢?摸脑袋。
展示这一张就是我的极限了OTL。

page top
我是资源少年。
几天。
资源区才开了几天啊啊啊啊啊。我一下子从原本的无聊少年升级成为资源少年。我自己的享受型的折腾着资源啊资源。哈哈哈。主要是XXOO适合我的寻找目标。也想把自己喜欢的推荐给别人的心理作祟吧。
瞬间就转变成了可造人才啊。拍胸口。我不容易啊。|||。有这么夸自己的么?!OTL。其实我确实喜欢收集无聊东西嘛。反驳。{此人幻想症经常发作而已。忽视可}
其实也就是前面说了个悲惨的事情。这里也要反驳成好的事情嘛。=口=|||什么理论!!
这两天看回了〈楚楚〉〈小宝平天下〉很不容易。很好看。个人推崇至上。毕竟那文实在是深得我心TAT。
今儿个也该是〈夏目〉出生了。10话啊10话。我奔腾。主要是我没看预告的习惯。每一话都那么新鲜OTL。
然后。主题还是资源少年。
我去了-W-
© 晃。. all rights reserved.
Page top
FC2 BLOG